通过!相互宝第二例赔审案今日出结果


2019-6-14 16:52来源:移动支付网

14日,相互宝上的第二例赔审案结果显示为通过,有69%赔审员选择支持申请人。据了解,接下来将按照相互宝互助规则公示互助结果,公示期结束后,申请人就可获得30万互助金。同时,相互宝也上线了一个新功能“爱心接力”,若没有通过赔审,申请人则能多一种获得帮助的渠道。

通过!相互宝第二例赔审案今日出结果

相互宝上线以来,互助规则、救助情况、救助金分摊等所有信息完全透明公开。如果出现有争议的互助案件,相互宝将交由赔审团,由互助成员们公开审议决定。有成员在本次赔审案页面中评论:“我们加入相互宝就是为了抱团取暖。希望小朋友早日康复。”截止到目前,相互宝总共救助了224位重病成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