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旗下PayMe将推全新介面及强化功能提供更多增值渠道


2019-6-18 9:48

汇丰旗下电子钱包PayMe表示,即将推出全新的介面设计及强化功能,其中包括应用程式的介面设计更加简洁易用,并新增快速点击清单,让用户更快速选取最常用的功能,如付款、要求付款、增值和转帐至银行户口。

此外,将提供更多增值渠道,用户能够即时连接指定的本地银行户口进行增值(不限于汇丰户口);同时付款更快捷,用户能够透过手机号码或电邮地址支付予非PayMe用户。私隐度设定方面,用户能够更灵活地设定每项交易的私隐度,可选择隐藏或公开个别交易。

汇丰会于全面推出PayMe2.0之前,邀请特选客户试用新版本。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