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公布第四批金融科技监管沙盒入选企业名单


2019-6-18 10:08

2019年6月12日,韩国金融服务委员会(后文简称FSC)对外公布了金融监管沙盒的第4批入选企业名单。

据悉,本次入选的6家企业包括:

1.Paymint:为线上到线下(O2O)订单支付提供简化的支付结算代理服务。

2.Kona I:为借贷行业提供小额资金转账、管理和结算的在线服务。

3.Who's Good:借助人工智能(AI)技术,通过分析中小企业客户公司的非财务信息(比如环境、社会、监管因素)来评估其机构的可持续性。

4.Settle Bank:允许客户通过短信验证流程完成移动支付。

5.Big Value:使用AI算法计算房产的实时价格和抵押价值。

6.Gonggam Lab:同上。

截止6月12日,共有32家创企获准进入FSC金融科技监管沙盒计划,其中已经有部分创企计划在本月开始向用户提供相应的创新金融服务。

1.NH Property and Casualty Insurance,以及Rainist:提供灵活的国际旅行保险服务,保险单持有人可以在出国时直接激活旅行保险,并在他/她返回韩国后停用(关闭)保险。

2.Finset、Finda、Viva Republica,以及MyBank: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提供移动贷款经纪服务,提供包括贷款利率和贷款限额等相关各种贷款产品信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