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专家Dima Zaitsev成立ChainTwist公司


2019-6-18 20:29

2019年06月14日Dima Zaitsev成立了ChainTwist公司。

他想与中国的区块链共同体分享丰富的经验和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

Dima Zaitsev–加密货币专家,VentureBeat、Fxstreet.com和Coinspeaker.com的专栏作家,成立了ChainTwist公司。

由于他的成就在分析加密货币和创业,出现在福布斯和美国其他主要媒体。

Dima已经与30多个成功的ICO合作,担任公关顾问和咨询委员会成员,分享他在营销、媒体、公关和战略方面的专业知识。

Dima经常参加全球区块链论坛,包括美国(投资纽约、纽约)、欧洲(德国、瑞士、马耳他、西班牙等)和亚洲(东京、日本、首尔、韩国、上海、中国、新加坡等)的重大活动。Dima Zaitsev拥有经济学博士学位,并担任各种科学出版物的学术顾问。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