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在线支付平台Razorpay获7500万美元C轮融资,Ribbit Capital领投


2019-6-19 10:12

在线支付平台Razorpay获7500万美元C轮融资,Ribbit Capital领投,红杉资本跟投。现有投资者、全球投资公司Tiger global Management和YC的Continuity Fund也参与了此次融资。据知情人士透露,公司目前估值达4.5亿美元。这家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公司计划利用这笔资金加强其两项新业务——新银行平台Razorpay X及其贷款部门Razorpay Credit。这家支付公司目前在其平台上拥有约35万个商户,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45万个。

公司预计,到明年,其新银行平台和贷款部门的收入将占其总收入的40%。

此外,Razorpay计划在2020年将团队总人数增至700人,同时计划招聘高管来管理公司的不同产品线。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Harshil Mathur说,“我们的初衷是解决像中小微企业这样服务不足的市场所面临的支付难题。我们的主要任务就是当我们的合作伙伴企业用新理念、新产品、新经验和新工作来变革印度经济时,我们希望为他们的金融体系提供动力。”

Mathur进一步补充,35万多家颠覆性企业与Razorpay达成了合作伙伴,而这笔资金的到来正值金融科技和银行业发展超越支付和贷款领域的时候。“我们希望改变企业获取银行产品的方式。”他提到。

红杉资本印度顾问公司负责人Ishaan Mittal表示:“他们的优势在于技术、人才和组织文化。我们很高兴可以在他们改变印度的支付生态系统之际,与他们合作。”

在声明中,Ribbit Capital管理合伙人表示,“印度电子支付市场非常大。我们很高兴可以成为Razorpay的伙伴,为商务和消费者构建信赖的桥梁,让印度的支付流程可以更快捷和高效。我们希望在Razorpay的技术支持下,印度消费者和企业主都将受益于这更全面和深入的经验。”

2016年Razorpay完成总额为3150万美元的A轮和B轮融资,期间伴随着33位天使投资人跟投,MasterCard战略投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