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在欧洲迅速扩张 登陆斯洛伐克


2019-6-28 11:35

据消息称,苹果下周将继续在欧洲扩张Apple Pay业务。继本月早些时候在荷兰推出Apple Pay之后,据报道,Apple Pay将于本周三在斯洛伐克推出。

据Zive当地报道,Apple Pay将于6月26日周三在斯洛伐克推出。报告援引匿名银行官员,说苹果四在斯洛伐克将支持银行在推出:Slovenska sporite?ňa,Tatra河岸,mBank,J&T河岸后者。

该报告进一步指出,在周三推出Apple Pay之后的几天里,其他几家银行也准备提供支持。其中包括Poštova河岸,365年银行,N26,Monese。目前还不清楚这些银行何时会增加支持,但今天的报告暗示,这将是迟早的事。

报告称,斯洛伐克有超过4.5万家零售商支持非接触式支付。这意味着斯洛伐克的Apple Pay用户将有充足的机会利用苹果下周推出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Apple Pay今年在欧洲迅速扩张,在匈牙利、卢森堡、冰岛和荷兰等国家推出。在美国,Apple Pay已经扩展到塔吉特(Target)和塔可钟(Taco Bell)等零售商,以及新的交通平台、体育场馆和Ticketmaster。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