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管局欢迎国际结算银行在香港设立创新枢纽中心


2019-7-2 9:49来源:移动支付网

国际结算银行宣布成立「国际结算银行创新枢纽」(创新枢纽),藉此促进中央银行界就创新金融科技的国际合作。创新枢纽的其中一个中心将会落户香港。香港金融管理局(金管局)对此表示欢迎。

金管局总裁陈德霖表示:「我很高兴国际结算银行将会在香港设立一个创新枢纽中心,这充分表明了香港在创新金融科技发展及应用方面的领先地位,以及香港充满活力的金融科技生态。作为国际结算银行成员,金管局欢迎设立创新枢纽,并全力支持有关工作。我们会与创新枢纽紧密合作,支援其科技及创新研究项目,以促进中央银行间及社会各界更良好的合作。」

创新枢纽旨在识别及深入探讨对中央银行运作会有深远影响的科技趋势;开发科技领域的公共产品,以改善全球金融体系的运作;以及作为汇聚中央银行创新专家的平台。

国际结算银行成立于1930年,是由60间中央银行成员持股的国际金融组织。其宗旨为服务中央银行以维持货币及金融稳定;促进中央银行在这方面的合作;及作为中央银行的银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