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支付通全年亏损收窄至3.08亿元


2019-7-2 14:17

中国支付通(08325-HK)公布,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集团收益约6.29亿港元,同比增长5.2%;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年內亏损约3.08亿港元,同比收窄14.7%。

公告指,收益增加乃由于预付卡及互联网支付业务的收益显着增加所致。有关增加主要原因为该集团积极推广其网上支付服务并与不同网络商户合作,加上该集团投放大量资源以提高互联网支付服务的知名度。同时,按照近年中国人民的行为,使用电子支付日趋普及,原因为其较现金支付更为方便及安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