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八成女性拒绝刷脸支付:美颜真的如此重要么?


2019-7-2 14:19

刷脸支付在我们生活中越来越常见,无论是是超市、商场还是路边小小的自动售货机,我们都能随时体验无需掏出的手机的便捷支付。而最近有调研发现,对于刷脸支付,女性用户接受度明显低于男性,原因是刷脸支付没有美颜。在新浪科技的街头采访中,八成受访女性用户表示,会因为没有美颜拒用刷脸支付,吐槽汹涌。

“看到熟练镜头里丑丑的自己,一天都不会好过;没有滤镜要我怎么活啊,受访女性如此回答。

美颜真的如此重要么?个人觉得觉得对于美颜功能,一些APP和手机厂商已经有将其“妖魔化”的倾向,某音上面“小姐姐”无数,能见光的又有几个?

每个人确实有追求美的权利,可是过分的美颜所创造出的只能是虚假的幻象,就像吃了止痛药一样,效果只是暂时的,最终我们还是要面对真实的自己。

尤其是刷脸支付还关系着个人财产安全,我们更不能轻视和儿戏。所以,凡事适可而止,即使再爱美我们也不能只活在“朋友圈”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