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利宝跨境支付助力中小企业扬帆出海


2019-7-4 10:49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在杭州召开了“2019亚马逊全球卖家高峰论坛暨直采大会”,吸引了超过3500家亚马逊优质卖家出席。大会发布了《2019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出口跨境品牌百强报告》,评选出了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出口跨境百强品牌。报告指出,百强品牌具有地域分布广泛、行业分布多元、出海卖家的类型丰富、越来越多的创新元素及全球化布局的趋势等特点。

合利宝跨境支付助力中小企业扬帆出海

在“一带一路”倡议落地的大背景下,我国的跨境电商交易规模近两年来保持20%的增速,今年的交易总额将超过9万亿,稳居全球第一。同时,全球贸易去中心化趋势也加速了小额高频的新兴跨境电商增长,国内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加快了走出去的步伐,跨境电商已经发展成为新时代的网络丝绸之路。随着行业的蓬勃发展,收款、物流、IT技术、营销等周边服务体系日益健全,跨境支付逐渐成为构建跨境电商产业链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国内领先的支付科技赋能平台,合利宝一直在关注跨境支付的发展,立足中国、服务全球,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跨境支付产品与服务。以境内收单、跨境人民币支付、国际卡收单、境外收单、跨境收款、供应链金融等为主营业务,通过合作银行受理资金收付、本外币出入境、购付汇、结售汇等跨境资金清结算服务,为跨境电商、国际机票、酒店预订、留学缴费、国际物流五大行业客户提供定制化、系统化技术服务与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近年来,在互联网时代的大潮下,一方面线下传统外贸受到强烈冲击,跨境电商异军突起;另一方面伴随着跨境电商平台的快速发展,第三方支付机构的服务也日益完善,国内跨境收款机构纷纷涌现,原本困扰跨境电商卖家的高手续费痛点不再,跨境电商卖家在收款方面先是确保安全和到账速度,再对比跨境收款机构的手续费和汇率,以及可能存在的隐形收费。

合利宝进入跨境电商领域后,依托深厚的人才储备、强大的产业支付解决方案研发能力,已推出出口电商跨境收款结汇和外贸B2B跨境收款结汇等业务。该业务为跨境电商卖家打通结汇渠道,简化结汇流程,缩短了到账时间,并且在手续费方面也能提供一定的优惠。

李女士是一家服装出口企业的业务主管,她告诉记者,此前在做传统外贸的时候公司会特别关心结汇收款的安全、汇率、手续费和到账速度,其中高额的手续费直接影响了公司的利润收入;后来公司转型做跨境电商,几经比对选择了合利宝的收款结汇服务,不仅手续费有所降低,而且到账速度也快了很多,省去了很多繁杂的手续,最后公司的净利润率反而有所提高。

作为上市公司仁东控股(股票代码:002647)旗下企业,合利宝是集团“打造金融科技生态圈、完善金融科技产业链”发展战略的核心环节:立足于为合作伙伴提供安全、便捷、可信赖的支付交易服务,同时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发力第三方支付、征信、大数据、普惠金融、供应链、保理、资产管理等创新金融业务,全力建造金融产业生态闭环。合利宝还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支付科技赋能平台(T2B2C),不仅在跨境支付领域,同时为智慧零售、金融科技、电商虚拟、航空旅游、教育等行业在内的优秀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支付综合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