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因支付选项增多 银行业电子商务交易愈加上升


2019-7-9 13:58

一些银行表示,2019年第二季度,银行业客户的电子商务交易数量持续增长。客户的电子商务交易的快速增长是由完成客户支付交易的多选项所支持。

中亚银行(PT Bank Central Asia Tbk,股代号BBCA)企业秘书Jan Hendra称,因为银行业,包括中亚银行在内,提供各种完成电子商务交易的选项,导致该交易快速增长。从转账或透过虚拟账户或非虚拟帐户开始。

此外,通过二维码(QR code)支付和信用卡等技术的发展,客户的电子商务交易也变得更加容易。

Hendra接着说,其中该银行信用卡业务之一是由电子商务交易所支持。截至2019年4月份,该银行的信用卡业务达6兆盾,同比增长约30%。

“来自旅游和贸易行业(或市场)的交易仍占主导地位”。

万自立银行(PT Bank Mandiri Tbk.,股代号BMRI)也继续在电子商务领域获得快速增长。万自立银行交易银行服务和零售销售资深副总经理Thomas Wahyudi称,截至2019年5月份,该银行客户的电子商务交易增长50%。同时,交易额(销量)同比增长59%。

Thomas接着说,该上升是由与该银行合作的市场、在线旅游公司和航空公司的商家类别所支持。目前,至少有2800家电子商务商家与该银行合作。

“最大销售份额来自市场为42%,在线旅行为26%和航空公司为12%”。

鉴于我国电子商务的发展和交易的巨大潜力,该银行乐观的认为,截至今年底,该交易将持续增长。

联昌国际商业银行(PT Bank CIMB Niaga Tbk,股代号BNGA)的电子商务交易增长两倍。联昌国际商业银行消费者经理Lani Darmawan表示,贡献最多的部门是在线商店的旅游和购物。

该银行深信,2019年底电子商务交易仍可能比去年增长两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