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航空旅客今起可通过国际信用卡在线支付票款


2010-7-14 14:43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最新消息,中国第三方支付公司首信易支付,正式与大韩航空达成合作,为其提供网关支付和外卡收单服务,大韩航空的旅客从此可以通过国际信用卡来在线支付机票票款。

首信易支付创始于1998年,在支付行业具有十二年的发展历史。早在2007年,首信易支付就曾为中国航空提供网关支付服务,帮助其实现了机票售卖业务的线上化。此次,在互联网支付和跨境支付的热潮下,针对大韩航空旅客来源于世界各地且支付币种各异的情况,首信易支付为其定制了国际卡支付服务。该业务上线后,大韩航空为客户提供了安全便捷的机票在线购买服务,各国旅客均可通过Visa等国际信用卡来进行机票票款的在线支付,从而解决了航空公司对外国旅客收款不便的问题。

伴随着世界经济的不断增长以及跨区域经济的兴盛,会有越来越的的跨境机票购买需求。首信易支付也将顺应时代,并以此次与大韩航空的合作为契机,不断更新完善基于先进的在线支付技术和跨境支付技术的新产品,推动国际航旅事业的快速发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