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信易支付助力国航业务线上化


2007-3-22 14:48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悉,首信易支付与中国航空经过了长时间的沟通和对接,于近日正式达成合作,由首信易支付为中国航空提供网关支付服务。

今年,电子支付保持高速增长。在互联网研究和咨询机构易观国际发布的《2007年第1季度中国第三方电子支付市场监测报告》中,数据显示中国第三方电子支付市场交易额总规模在2007年第1季度已达到143.26亿元。伴随着电脑和互联网的普及以及人们对互联网支付的接受程度逐渐增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互联网进行网上购物,便捷的购物体验也让部分人群开始使用电子支付的方式来购买飞机票。

首信易支付为中国航空提供的网关支付服务,能够帮助国航的旅客通过互联网渠道快速地获取自己心仪的机票信息并通过网上支付的方式将票款支付给国航,从而完成安全便捷的机票购买流程。

此次合作只是一个开始,未来,首信易支付和中国航空将共同探索更多的合作可能,合理运用双方在电子支付和航空旅游领域中的技术优势和累积资源,竭力推动中国航旅事业的发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