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无现金印度”,Paytm 6月份交易次数超7亿次


2019-7-9 14:50

Paytm 7月3日表示,该公司在6月完成了超过7亿笔交易,多于所有支持统一支付接口(UPI)的APP的付款交易总和。这些APP包括Amazon Pay、Google Pay、Whatsapp Pay和Phonepe(Flipkart旗下支付公司)。

Paytm将这一业绩表现归功于其为庞大的客户群所提供的灵活性。因为Paytm用户可以选择他们喜爱的付款方式,如电子钱包、UPI、银行卡和网银。相比之下,其竞争对手主要依靠P2P交易返现以实现增长。

Paytm宣布计划要放弃激励P2P交易并投入相同的资金以实现线下商户支付的增长。在占有80%的市场份额的情况下,它在2019-2020财年把目标瞄准了超过2500万的商户。

对此,Paytm高级副总裁Deepak Abbot表示:“Paytm在2019年6月份实现了7亿次数字交易,高于UPI的总交易量。而且,Paytm在线下支付中占有80%的份额,这也超过了银行卡网络。印度全国大多数商店接受Paytm,这反映了我们对‘无现金国家’的承诺。”

对于其他竞争对手业务的增长,Abbot表示:“我们了解到其他参与者正在将UPI转变为重度激励的P2P交易,以显示价值和体量,我们已经拥有同一的用户群体在我们的平台上进行各种其他服务的交易。我们决定停止对P2P的激励,并将资金投入到促进商户支付增长中去。”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