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付Gleebill暂停亚马逊欧洲、英国、日本跨境收款服务


2019-7-10 15:5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近日,鼎付Gleebill向商户发送邮件,将在7月15日之后,不提供亚马逊、欧元、英镑、日元店铺的收款服务。官方没有宣布暂停原因,也没有告知未来何时再开放。

据了解,Gleebill Global Solutions Inc(简称Gleebill)是一家专注为中国跨境电商卖家提供全球性跨境收款方案的金融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美国纽约,是深圳鼎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鼎付)为中国跨境电商精心打造的全资子公司。在2017年,鼎付获得香港MSO以及美国MSB牌照。

从股权机构来看,鼎付是由两位自然人投资成立,并无其他机构入股。此外,鼎付拥有一个控股子公司上海天彩科技有限公司。

跨境支付的市场竞争与政策收紧

跨境电商提供收款服务可谓是红海市场,多家跨境支付服务商曾推出相关补贴活动。连连支付、Airwallex、Skyee、iPaylink等多家机构都曾推出0费率活动,或是限期,或是限额。竞争激烈的同时,整个行业也在向合规正规化发展。

2019年4月,外汇局印发《支付机构外汇业务管理办法》,规范跨境收款的相关细节,整个行业走向正规化。

本次鼎付Gleebill又是何原因呢?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