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备用金要收费:不限制每月使用次数


2019-7-10 18:23

备用金是支付宝推出的一项小额短期借款产品,作为蚂蚁会员额权益提供给用户使用,额度为500元,0利息0费用,7天后借款归还,每月可领取两次。现在这项服务要收费了。7月10日消息,支付宝官方宣布,为了提供更全面优质服务,即日起备用金产品将进行升级调整,调整后备用金将不再限制每月使用次数。同时在使用时将收取一定的费用(具体以页面展示为准)。支付宝客服介绍,前期备用金一直处于试运行的阶段,在试运行期间我们期望能给用户带去免费的体验机会,但为了能持续的提供优质服务,开始收取一定的费用。现在备用金在优惠期间使用7天需支付1.99元手续费,支持提前还款(具体收费内容页面会有展示,请以页面实际展示为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