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轨道交通S1线正式上线“扫码购票” 支持支付宝、微信、银联


2019-7-10 18:27

近日,温州轨道交通S1线自动售票机全面升级,“扫码购票”功能正式上线。

即日起,乘客在售票机上可使用银联云闪付、微信、支付宝、龙支付等方式在线支付。

需要提醒的是,在线支付过程中不要点击“取消”,否则可能会导致异常扣款。如果出现异常扣款,请尽快到车站客服中心处理。

不过,乘坐S1线还有比以上在线支付更便捷的方式,即通过“温州轨道”APP乘车码直接过闸。而且,“温州轨道”APP除了可以在本市二维码乘车之外,还有更多信息查询和城市互联乘车功能。

操作流程请看下图▼

在线路图上点击选择目的地车站,或直接点击目的地站票价。

点击选择购票张数,并选择“扫码支付”。

支付票款(支付银联云闪付、微信、支付宝、龙支付)。

完成支付,取走车票即可。

不过,乘坐S1线还有比以上在线支付更便捷的方式,即通过“温州轨道”APP乘车码直接过闸。而且,“温州轨道”APP除了可以在本市二维码乘车之外,还有更多信息查询和城市互联乘车功能。

1.二维码乘车

绑定银行卡或者支付宝等支付方式后,无需使用现金排队购票,刷乘车码进出闸机,行程完成后自动扣费,这是乘坐S1线最便捷的支付方式。

2.线网查询

通过在线网图中设置起点和终点,即可查询票价、车站首末班车时间、列车到站时间、车站的站层图、站内设施和出口地标等信息。

3.轨道资讯

轨道资讯涵盖安全须知,票务指南,乘客守则,法律法规和运营公告(包括突发信息、轨道新闻等),为乘客提供最新鲜、最全面的资讯。

4.轨道周边

可查询各站点附近美食、超市、景点、银行、住宿、休闲、医院和公交等相关信息,为乘客出行提供更好的指引服务。

5.长三角城市互联互通

对于有旅游和出差需求的市民,还可以通过“温州轨道”APP在包括上海、杭州、宁波、合肥等在内的多个长三角城市直接扫码乘车,无需支付现金,还可以省去排队购票的时间。

操作流程请看下图▼

注:乘车码需先绑定开通后,才能使用。

“温州轨道”APP互联互通使用提醒

因上海乘车码机制,请务必开启手机蓝牙,才可正常显示二维码乘坐上海地铁。

若升级APP版本后且操作正确仍然提示无法生码或其他情况无法过闸乘车,则该手机不支持APP刷码过闸,建议采取其他购票方式。

来源:温州日报、温州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温州轨道APP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