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移动支付公司OPay完成新一轮5000万美元融资


2019-7-11 17:03

7月10日消息,移动支付公司OPay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达5000万美元,投资者包括红杉中国、IDG Capital、源码资本以及Opera。Opay是由Opera在2018年创办的专注于非洲市场的移动支付公司。

据《电商报》了解,OPay将主要将融资资金用于其在尼日利亚的数字金融业务,打车业务ORide和快递业务OFood。Opera CEO周亚辉表示,“扩大OPay及其平台服务的覆盖范围,是我们战略规划中的关键。”

根据Opera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底,Opay已招募了3000名代理商,12月份的日均交易额超过100万美元,峰值日交易额超过150万美元。

不过OPay在尼日利亚仍面临着强大竞争对手。于2015年在尼日利亚创立的Paystack就在去年8月获得了8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者包括了腾讯。根据官网数据显示,其目前已经与超3万家企业合作,这些企业主要集中于尼日利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