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中国推“异常付款侦测系统解决方案” 以提升企业支付安全性


2019-7-11 17:21

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称“花旗中国”)宣布与全球90个国家(地区),同步推出“异常付款侦测系统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加强对付款的控制与监测,为客户企业降低可疑付款及其造成损失的风险。比如采用机器学习算法分析企业的支付特点,根据客户不同的付款特点,定制独特的专属方案;在款项支付到收款人前,发出实时的预警等。

随着支付行业数字化和自动化日益深化,网络安全问题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网络攻击的形式也日益复杂。与此同时,企业的付款量激增,对交易时效性要求也越来越高,付款的安全性给企业财务部门带来了一系列的压力与挑战。

据介绍,花旗推出的异常付款侦测解决方案能够自动学习企业的付款模式,动态调整异常付款的监测方法,通过智能、高效的分析识别出企业支付中可能存在的异常可疑情况并实时预警,因此能实现帮助企业快速且安全地开展支付业务。

花旗中国财资与贸易金融部总经理裴奕根表示:“花旗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客户的全球支付提供安全、高效、可控的解决方案。该异常付款侦测系统解决方案是花旗致力创新,为企业资金安全保驾护航的又一最佳案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