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银川中心支行:对支付机构违法违规行为保持高压监管态势


2019-7-11 17:43来源:移动支付网

为进一步规范支付服务市场监管,7月2日下午,人民银行银川中心支行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宁夏支付机构联席会,银川中心支行支付结算处、反洗钱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22家已备案支付机构分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自治区公安厅经侦总队金融支队、贺兰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精神,通报了支付机构分公司备案及监管情况,并对相关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会上选取5家支付机构作为代表就业务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现场汇报。结合总行监管政策及宁夏实际,会议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始终坚持从严监管,对支付机构违法违规行为保持高压监管态势;二是高度重视合规经营,不断提升支付机构风险防范水平;三是不忘为民服务初心,积极参与农村支付环境建设。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