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公交移卡服务继续推进:已支持12张卡片


2019-7-15 9:16

但凡搭载NFC模块的小米手机,很多人都会开通城市公交一卡通服务,但更换手机后,又遇到了无法转移至新机的麻烦,小米正在解决这个难题,现在小米公交合肥通移卡功能正式上线。

使用该服务后,用户通过旧卡移新机,可免除服务费,移卡功能支持将已开通的小米公交卡片移入登陆相同账号的其他小米手机中,移出后公交卡数据将备份在云端,移入后卡片余额、交易记录、卡号等保持不变。

现在小米公交已支持京津冀互联互通卡、江苏交通一卡通·苏州、琴岛通、哈尔滨城市通、广西交通一卡通、深圳通、吉林通、上海公共交通卡(beta)、岭南通、岭南通(交通联合)、厦门e通卡、合肥通12张公交卡移卡功能。其他城市交通卡移机服务,正在稳步推进。

官方也提供了具体支持一卡的机型,从几年前发布的小米5均支持移卡服务。它们分别是,小米5/5s/5sPlus/小米6/8(含屏幕指纹版、透明探索版)、小米Note2/3、小米MIX/2/2S/3、小米9系列(小米9仅支持开发版,稳定版后续开放中)、小米CC9、小米CC9美图定制版、RedmiK20系列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