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型企业联手 将推出区块链移动身份识别系统


2019-7-17 10:07

据《韩国时报》7月14日报道,一个由韩国主要公司组成的联盟计划在2020年推出一款基于区块链的移动身份识别系统。

联盟成员包括韩亚银行、友利银行、KOSCOM、SK电讯、韩国电信(KT)、LG UPlus以及三星电子。据称本次合作旨在开发一种不需要任何中介机构的自主身份识别系统,使个人和组织能够在网上交易过程中控制自己的身份信息。

该服务将允许用户存储居民登录号、银行账号等个人信息并随意使用。其中金融服务公司将提供认证服务,电信公司负责管理移动服务,而三星则将确保存储数据的安全。

更准确地说,三星将使用Samsung Knox管理数据,这是一种企业移动安全解决方案,预装在其大多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中。该联盟计划在2020年寻找更多合作伙伴,包括大型企业、大学、医院、保险公司、娱乐设施、度假村和乡村俱乐部。

本月初,日本科技研究公司富士通实验室开发了一项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用于评估在线交易中的用户凭据、身份和可信度。

今年6月,有消息称巴西多家银行将采用一种新的标准化区块链身份识别解决方案,该方案由Hyperledger Fabric平台提供支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