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手机信用卡支付服务 Maybank与Visa推Tap2Phone


2019-7-22 9:39

结合手机信用卡支付服务 Maybank与Visa推Tap2Phone

马银行(Maybank)与和威世(Visa)合作推出Tap2Phone新服务,是首个结合智能手机和转账卡或是信用卡的支付服务。这项服务将为中小型企业、传递服务和销售代理带来一种创新的金融科技支付解决方案。

新服务在东南亚首次推出,使他们能够通过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接受客户的信用卡付款,Tap2Phone支持最新的安卓智能手机,配备近场通讯技术(NFL)的支付功能和可信赖的执行环境(TEE)技术,以促进信用卡、转账卡和预付卡服务。

Tap2Phone接受任何250令吉或以下的交易服务,商家只需在智能手机下载和启动Tap2Phone后,随即将信用卡或转账卡轻触手机荧幕就可以轻易支付,非常便利。

马银行社区金融服务主管拿督哈米鲁拉指出:“我们相信简单是交易时的一个重要特征,Tap2Phone服务允许商家通过安全且易于使用的移动支付技术,为其客户提供无缝和即时的支付选项,此举可以增加本地企业无现金转账率,提升我国的电子支付需求。”

Tap2Phone服务将在9月份推出市场,放眼未来1年内,下载和使用率将达到1万人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