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首个跨境移动支付联盟VIA业务登陆日本


2019-7-25 14:11

亚洲首个跨境移动支付联盟VIA业务登陆日本

新加坡电信Singtel(新电信)主导的亚洲首个跨境移动支付联盟VIA业务登陆日本,今天(7月25日)在东京羽田国际机场举行启动仪式。

作为VIA平台上的电子钱包用户,从今天起可以在东京羽田机场的商场内使用。这一服务今后也将继续扩展到日本各地。

东京的移动支付技术公司NETSTARS是新电信在日本的合作伙伴。该公司属下有10万家门店合作伙伴。持有VIA旅客,在NETSTARS门户消费,可轻松的扫码付款。

羽田机场管理方在启动仪式上指出,东京明年举办奥运,访日旅客必增,电子产品钱包服务业也将大有有增长势头。他表示VIA来的正是时候。

新电信国际业务副总裁孙世珉在东京羽田机场回答《联合早报》时指出:“VIA的强项在于它只要有一个应用在手,到任何一国家都能付款,都可免去外汇手续费,且保障账务清楚和透明。VIA会争取获得更多国家商家结盟。

VIA上的移动钱包用户,目前包括Singtel的Dash,AIS GLOBAL Pay、Kasikornbank的K Plus,也将很快走进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等区域国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