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迪商用发布AI识别电子秤AECR J10


2019-7-26 14:58来源:移动支付网

若干年来,在商场、超市、菜市场等场景,“收银不称重、称重不收银”的现象延续至今。随着科技的发展,称重收银一体化已成为现实,消费者获取到更为便捷的购物体验。

近日,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推出首款AI识别智能秤——AECR J10,实现了称重、商品AI识别、打印、收银、会员管理、支付功能一体化管理。

“挑选要称重的商品——放置于智能收银秤——称重、支付、小票打印”,轻松三步,一气呵成,彻底摆脱了先去称重台、再转移到收银台结算的冗长路线。

通过先进的摄像头设计和识别算法,AECR J10可以快速自动识别出秤盘上的商品;双屏异显,客屏可显示商品价格、重量等信息以及播放广告;金融级活体的摄像头,可支持刷脸支付/人脸识别;内置高速热敏打印机,支付成功后直接打印小票。

搭载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让AECR J10运行流畅的同时降低功耗;深度定制的安全系统,以多重数据保护机制确保订单、客户信息更安全;安卓系统定制开发的全套收银系统,操作简单,模块化的功能上手即会。与电脑系统相比,不易卡顿、死机、蓝屏、黑屏,从容应对高峰期的收银。

“联商云服”的设备管理云平台能轻松实现设备的全生命周期的管理;远程协助功能可实现设备的高效运维。另外,批量应用快速部署、系统OTA升级也都可通过“联商云服”实现,为合作伙伴的经营降本增效。

目前,联迪商用已推出各类智能支付终端超过20款,市场应用规模超过500万台。AECR系列终端是联迪商用旗下智能收银机家族化产品,以其丰富的产品形态与功能定义,满足各类商户应用场景,助力新零售发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