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金融宣布信用卡还款收费


2019-7-26 18:1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近日,京东金融发布《关于信用卡还款服务规则调整的通知》,核心内容是:还信用卡要收钱了。

该通知表示,从2019年8月5日12:00开始,个人用户在使用京东金融提供的“信用卡还款”功能时,京东金融将对超出免费额度的部分,收取一定比例的服务费。免费额度为,每人每月1万元,对自然月内超过1万的部分,京东金融将收取0.15%手续费。单笔服务费小于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

对此,京东金融表示这是一则遗憾的通知,主要出于还款用户持续增长做出的决定。一定程度上,用户增长带来运营成本增加。

至此,京东金融成为微信、支付宝后,第三家宣布对信用卡还款进行收费的机构。

2017年12月1日开始,微信宣布信用卡还款每月享有5000元免费额度。在坚持了8个月后,也就是从2018年8月1日开始,微信还信用卡连每月免费额度都没了,每笔还款都需收取0.1%的手续费,单笔服务费小于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

宣布信用卡还款收费时,微信表示:“每一笔还款背后都会产生支付通道手续费,为了使广大用户享受部分免费的产品体验,财付通一直在投入成本进行手续费补贴。”

支付宝方面则是从今年3月26日起,信用卡还款收取服务费。具体规则为用户每人每月享有2000元免费还款额度,超出免费额度部分按照0.1%收取服务费,单笔最低同样是0.1元。不过在用完基础免费额度后,用户还可以使用支付宝会员积分兑换更多免费额度。

京东金融、微信、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收费对比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