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创新推出“电子社保卡”


2019-7-29 10:15

移动互联网时代,拿出手机就可以乘车消费娱乐。近日,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创新推出“电子社保卡”,把社保卡“装进”手机,让市民享受更便捷的社保缴费和医保移动支付服务。

江苏银行积极推动电子社保卡建设,于近期在直销银行推出“电子社保卡”功能。电子社保卡是社保卡的线上形态,与实体社保卡一样,是持卡人享受人社服务及其他民生服务的电子凭证和结算工具。只要是江苏省内实体社保卡的持卡用户,都可以通过江苏银行直销银行领取电子社保卡,并可以在各个支持电子社保卡的场景使用。

“申领操作很简单,打开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在首页点击‘电子社保卡’进入申领页面,根据提示完成实名、实卡和实人成功认证后,设置密码即可领取电子社保卡。同时江苏银行直销银行支持开通缴费结算服务,让用户进一步享受社保缴费和医保移动支付服务。”江苏银行网络金融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江苏银行直销银行电子社保卡带给老百姓便利的同时,更加注重资金安全。电子社保卡依托全国社保卡平台,由国家相关部委授权并统一管理,全国统一、全国通用,以实体社保卡安全体系为基础,结合电子认证、生物特征识别、人工智能等互联网安全技术手段,构建网络与实际使用人之间的可信连接,确保用户能够在互联网上真正实现‘实名、实卡、实人’,和使用实体的社保卡一样踏实!”

据悉,江苏银行直销银行自上线以来,秉承“快乐很简单”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简单、便捷、贴心的网络金融服务,此次电子社保卡的推出也是该行直销银行践行移动互联网理念,深化创新突破的一项重要成果。“目前,江苏银行已与省内多个地市积极对接,不断拓展丰富电子社保卡的应用。”上述负责人说,“江苏银行还将继续加大创新力度,在公交出行、医保结算、城乡居民服务等多个便民服务场景取得新突破,为市民提供更加方便高效的移动金融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