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加入“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


2019-7-30 10:12

湖北日报讯(记者雷闯、黄磊、实习生陈珏)7月29日,武汉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透露,到今年8月底,武汉公交将与全国245个城市的公交卡互通,手持这些城市的公交卡可在武汉刷卡乘车。

据介绍,“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是交通运输部自2013年起开始推广的城市公共交通项目,一卡通可在已实现互联互通城市的地铁和公交使用。截至目前,全国已有245个城市实现了互联互通,其中包括湖北的咸宁、黄石、潜江、荆门、随州、鄂州、宜昌、襄阳、黄冈、十堰等城市,但武汉不在其列。

武汉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斌表示,目前该市正在大力改造中心城区的9000多辆公交车,预计8月底可以实现与全国245个城市互通,届时,手持这些城市的一卡通公交卡,即可在武汉乘车。待武汉市地铁系统改造完成后,明年起持武汉市的“一卡通”便能在全国互通城市乘坐地铁和公交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