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Libra可能永远无法发布


2019-7-30 10:42

7月30日消息,Facebook发表了最新的季度报告,在报告中表明,由于受监管、市场接受度等因素的影响,其全球数字货币Libra可能永远无法发布,并向投资者发出风险提示。

Facebook在6月18日发表了Libra白皮书,白皮书中表示将在2020年之前发布全球数字货币Libra,并联合PayPal、Uber、Visa等各领域的知名企业共同推进Libra的应用。

但先前Facebook表示,Libra项目自6月公布以来就受到立法者和监管机构等多方面的阻力。

在一份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中,Facebook表示,“Libra已受到多个司法管辖区政府和监管机构的严格审查,我们预计这种审查将会持续下去。”

“此外,市场是否接受此类货币还存在着很不的确定性。因此,无法保证Libra及相关产品和服务能够及时提供,或根本无法提供。我们在数字货币或区块链技术方面没有重要的早期经验,这可能会对我们成功开发、营销这些产品和服务的能力产生不利影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