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与Flutterwave合作 布局非洲支付市场


2019-7-30 14:28

7月30日消息,《电商报》获悉,阿里巴巴集团近日启动与尼日利亚B2B支付服务Flutterwave的合作,借助支付宝为非洲商人提供数字支付服务。

根据阿里巴巴的最新财报,2013年,支付宝的支付量超过了PayPal,目前拥有超过10亿活跃用户的全球网络。而中国和非洲之间有很多贸易,这种合作有助于非洲商人更容易接受中国客户付款,同时对支付宝获取约2000亿美元的中非贸易支付活动具有重要意义。

Flutterwave首席执行官Olugbenga Agboola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这意味着我们所有的商家都可以接受或安装支付宝作为支付类型来接受其十亿用户的付款。”

另外,Flutterwave公司发布的一篇文章补充说:“我们已经成功地将乌干达,肯尼亚,尼日利亚,南非,卢旺达,加纳等非洲国家相互联系起来,所以我们将非洲与世界联系起来的时机已经到了。我们从美国开始,但没有中国,你无法将非洲与世界联系起来。“

据《电商报》了解,Flutterwave成立于2016年,允许客户利用其API并与Flutterwave开发人员合作定制支付应用程序。现有客户包括优步,Facebook,Booking.com和电子商务独角兽Jumia.com。据公司数据显示,自成立以来,Flutterwave已经处理了1亿笔交易,价值26亿美元。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