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地区颁发首批虚拟银行牌照,三家机构获批


2019-8-1 9:38

路透社7月30日报道,台湾地区金融服务委员会(FSC)宣布颁发首批虚拟银行牌照。

据悉,本次共有三家机构获得这批牌照,分别是乐天国际商业银行(由日本电子商务公司乐天公司和台湾IBF金融控股公司运营)、LINE Financial Taiwan和Next Commercial Bank(隶属台湾电信运营商中华电信)。

近一段时间以来,亚洲地区虚拟银行监管方面成绩瞩目。包括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等地区及国家金融监管部门都已经或计划发布虚拟银行牌照。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