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刷科技升级开放平台战略,用科技撬动企业服务蓝海


2019-8-3 10:24来源:移动支付网

8月2日,由移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乐刷科技举办的“聚智未来乐享共赢”聚合支付开放平台战略发布会,在深圳科兴科学园会议中心召开。来自Recruit集团、麦肯锡、蚂蚁金服、国内180家SaaS及聚合服务商等国内外企业的400余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据悉,乐刷成立之初即获腾讯战略投资,在不断发展中,现已建立了资本平台进行战略投资业务。

近年来,科技的发展改变了人们的支付方式,赋予了支付更多的可能性。移动支付便民解决方案的推出,助推了普惠金融。据悉,乐刷科技也曾推出了多款SaaS智慧产品,帮助中小微商户解决支付管理难、库存管理难、营销难等问题,提高商户的经营效率和信息化水平,让金融科技更好地服务于民生。在本次发布会上,乐刷科技启动了聚合支付开放平台战略,希望通过更强的技术,更好的政策和服务,通过广泛的合作,为中小微商户提供更多层次的金融科技服务,进一步助推普惠金融。

中国支付科技进入“下半场”,场景、资产和技术成为获胜基石

2013年以来,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经历了爆炸性增长。2018年,第三方线上和移动支付交易金额达到75万亿,而支付行业对于科技的创新应用,正是促成这一爆炸性增长的重要驱动因素。在金融科技发展如此迅猛的形式之下,麦肯锡全球董事合伙人盛海诺认为,场景、资产和技术这三类关键资源将成为中国移动支付科技企业在“下半场”获胜的基石。

乐刷科技开放创新产品和服务,打造支付生态闭环

“乐刷科技在支付下半场会应用科技手段来做一个开放的产品平台,我们做这个平台上的服务者。”乐刷科技创始合伙人黄延祥说,“依靠技术,这个平台上的所有内容都将开放给产业链上关联的每一个节点。”

过去三年,乐刷科技在支付平台的建立上已日臻完善,并且推出了聚量、乐借、乐盟、乐智能四大应用平台,利用AI和智能分发等技术,持续把创新产品和服务开放给客户和用户。未来,乐刷将继续做开放的、自下而上的产品管理平台,以及一系列创新产品。在乐刷看来,闭环的是生态,开放的是产品,乐刷只需做好平台和服务。

乐刷科技创始合伙人黄延祥先生演讲

乐刷科技创始合伙人黄延祥先生演讲

发布会上,由乐刷科技聚合项目中心产品运营部副总经理王亮公布了乐刷聚合支付开放平台的具体政策,介绍了包括SaaS在内的产品、服务及福利政策,阐释如何赋能合作伙伴,共建支付生态链,实现互利共赢。

乐刷聚合支付开放平台

(启动嘉宾:麦肯锡全球董事合伙人盛海诺、Recruit Lifestyle AirREGI总负责人大宫英纪、乐刷科技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颖麒、乐刷科技创始合伙人黄延祥、智百威创始人兼总经理庞小兵)

以科技赋能智慧经营,助力企业新增长

由乐刷科技首席战略官周伶俐主持的圆桌论坛环节,Recruit Lifestyle国际业务市场开发总监吴鼎璇、图普科技创始人兼CEO李明强、无境创新创始人兼CEO李河山、果盘网创始人兼CEO范奇峰展开对话,他们从自身业务出发,用实例论证了科技如何在提升行业效率、节省经营成本、简化交易流程、降低财务风险、优化客户体验、推进某些领域和商家的数字化进程等方面发挥作用。

李河山表示,“无人零售行业移动支付是最关键的上游技术,没有移动支付,根本做不到线下即拿即走。”从事餐饮软件行业的范奇峰表示,移动支付节省了餐饮行业的交易成本、简化了交易流程,帮助商家建立用户数据。图谱科技李明强谈到移动支付实现了账户系统和数字化,从事餐饮行业SaaS系统的吴鼎璇也表示移动支付解决了微小商户支付的数字化和系统化,希望一些比较好的方式可以应用到每一个国家。

作为乐刷科技的合作伙伴,智百威创始人兼总经理庞小兵在会上做了分享,探讨移动支付如何赋能企业新增长,通过合作,协同放大优势,共建支付生态,通过产业链环节的上下游来促动行业发展。

圆桌对话

圆桌对话

移动支付已经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我们也乐于看到,诸如乐刷一样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可以兼容并蓄,持续创新,打造出更加数字化、智能化的支付产品和智能便捷服务。这既与当下数字经济发展、经济动能转换的大潮流一致,也在更深层次上推动了服务线下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促进了金融科技服务质量提升,效率提升。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