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管理支付:为超过6000名卖家处理逾6.36亿美元付款


2019-8-5 14:13

8月5日消息,《电商报》获悉,eBay执行官Alyssa Cutright日前透露了有关管理支付计划的最新消息,自2018年秋季推出托管支付以来,已为6,000多名卖家处理了超过6.36亿美元的付款。

据《电商报》了解,该公司于2018年9月开始在其美国平台上提供端到端的托管支付。新支付体验为买家提供了更多选择,让他们可以在eBay上付款,让他们能够获得买家在购物时期望的当地相关支付选项的新买家。

除了吸引更多支付方式的买家外,新的支付模式旨在简化业务流程,它为卖家提供了一个管理eBay交易的目的地,节省了他们经营业务的时间和金钱。

最近,《电商报》还曾于6月37日报道eBay开放管理支付平台,卖家能够直接在eBay上或通过第三方平台向买家发放部分或全部退款的能力。卖家现在还可以使用新的独特订单ID轻松管理和核对订单,从订单启动到付款。

同时,eBay表示,有望在2021年完成这一多年分阶段的全球市场发布计划,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在德国扩展新计划。据介绍,eBay计划向德国买家提供各种支付选项,包括信用卡,直接付款,Apple Pay,Google Pay和PayPal。

“德国是eBay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德国客户高度重视便捷无缝的购物体验,包括偏好各种支付方式,”eBay德国副总裁Eben Sermon表示。“这使德国市场成为扩展美国以外新支付体验的完美选择。此产品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显着的效率和效益,包括帮助我们的买家以他们想要的方式付费。”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