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无现金社会”很遥远?盘点线上电商5大支付助手


2019-8-6 10:04

近年来,印度电商市场一直以来都在强劲的增长,然而该行业迄今为止仍面临的一个挑战就是在线资金转账的安全。

如何解决转账、移动支付或外汇转账的痛点问题,选择正确的支付网关可能是提高现金流的关键要素。为此,下文盘点了印度五大在线支付门户网站。

1、ATOM Technologies

Atom Technologies是一家金融技术集团企业,能够满足IVR、互联网和移动应用程序等支付处理需求,作为一个基于IVR的交易处理平台,它还支持借记卡账户间的转账。

Atom Technologies的在线支付网关平台为处理交易提供了各种解决方案。他们的支付网关集成了50多家银行和256多个支付选项,可通过信用卡、借记卡、IMPS等进行交易,旨在帮助各大企业实现收入增长、降低风险和保护客户数据。

2、CC Avenue

CCAvenue是印度大型的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印度近85%的电商业务使用他们的服务。主要功能包括100多个支付选项、多种货币处理、iframe集成、实时支付收集、应用内集成、CCAvenue PhonePay、即时移动支付服务(IMPS)、审计和分析以及大窗口。

3、Bill Desk

Bill Desk旨在创建一个一站式的目的地,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甚至任意地点进行所有支付,并且还可以跟踪账单、通知到期日期、省去开支票和排队的麻烦,只需给银行一个指令就可以自由付款。它还致力于实施创新的解决方案,简化付款和收款,并通过支付和收款服务将互联网提供的机会转化为实际的客户满意度。

Bill Desk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一个令人信服的增值服务,简化账单支付和管理,提高客户的可靠性、效率和性能,重要的是提供一个环境,让客户有信心进行交易。

4、OBO PAY

Obopay是一个为企业提供独特的集成处理货币解决方案体系结构的平台,该平台能够通过适应各种具有数字业务支付技术的货币企业管理系统,将多个参与者连接到一个交易网络。他们为各种企业货币解决方案提供商户支付平台。他们的数字支付业务解决方案服务产品,使无缝登录数字支付软件平台,以帮助管理实时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流程跨多个接入数字货币转换渠道。通过跨多个渠道的移动客户端接口,他们的数字解决方案极大限度地扩展了客户覆盖面,以实现无缝地转账、支付账单、购买商品和服务。

5、Ingenico

Ingenico为商家提供多样和创新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如在线移动支付、跨境支付、结账和转换,消除了支付的复杂性,使消费者无论采用何种销售渠道或支付方式,都能快速、无缝的购买。其网络将全球专业知识与本地解决方案相结合。它们还将零售商与所有金融机构连接起来,并提供广泛的印度本地、国内、国际和替代支付方式组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