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支付推出全新吉祥物“小金”


2019-8-8 9:54来源:移动支付网

现代支付吉祥物动画视频

现代支付推出全新吉祥物——小金,以“金”字作为昵称,是强化现代支付立足支付的基点,表达以科技为基石,不断创新的信念更比金坚。

现代支付吉祥物小金

吉祥物小金以萌版造型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其形象配色提取白头鹰身上的白色与深褐色,头上的白色象征着荣耀、勇气与责任,象征着白头鹰始终饱有充足旺盛的干劲、不屈不挠的拼劲和锲而不舍的韧劲,凝聚着白头鹰独属于强者的精神品质,展翅高飞,直冲云霄;小金双眼目光如炬,与logo中“8”字核心图形形成呼应,突显现代支付聚焦支付、放眼科技,始终为用户提供专业服务的目标与决心;小金嘴部正面造型形似盾牌,代表现代支付是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伙伴。

小金将化身现代支付合规宣传大使,通过“金融知识小课堂”讲解反洗钱、反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等相关内容,传递合规知识,不断提高员工、用户的合规意识,助力品牌形象良性、持续发展。

同时,还推出了小金系列表情包,以更年轻、更时尚的形式与用户、合作伙伴沟通,传递全新品牌形象。

白头鹰具有顽强的奋斗精神,寓意现代支付不断创新求变,勇于突破自我,将向着光和热展翅翱翔,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我们的温度。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