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8.8期间刷脸支付线下使用人次峰值创新高


2019-8-9 11:10来源:移动支付网

8月9日,支付宝表示,支付宝&饿了么8.8扫货节期间,线下刷脸支付使用人次峰值创下了新高,继去年双11线上消费进入生物支付时代后,线下购物也迎来了刷脸新风潮。

刷脸IoT除了为消费者提供了便捷支付体验外,也成为了商家运营的法宝。据了解,今年4月,支付宝刷脸支付产品“蜻蜓”升级,推出“支付即会员”、“推荐收藏小程序”等功能,从而打通了刷脸、电子会员、小程序等链路,成为了商家自运营的重要阵地。支付宝数据显示,8.8期间商家数字会员增长翻一倍,而这其中有半数以上来自IoT设备。

“IoT只是支付宝给商家提供的数字化武器之一,花呗、芝麻等信用消费工具,支付宝小程序与阿里巴巴多端的打通,将为商家自运营提供一套系统化的解决方案”,钟繇表示。

数据显示,过去短短十天里,支付宝与饿了么两个超级App线上线下联动,给商家带来的新客户数量翻了5倍,标杆商家销售总额平均提升50%。全国知名的水果专营店百果园,通过以刷脸IoT切入小程序,以支付宝小程序打通到店到家消费,8.8期间,商家小程序收藏量增长236%。

过去一周是“历史上最热的夏天”,以往每逢酷暑,线下门店商家都为客流量犯愁,支付宝与饿了么打通到店与到家消费,让更多线下商家招揽到外送新生意。线下便利店商家通过支付宝小程序的到家外送订单提升了500%。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