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体威尔防爆POS助力 “智慧加油”


2019-8-12 14:17来源:移动支付网

现在,随着汽车进入越来越多的家庭,加油站成为老百姓经常且必须光顾的场所,随之而来,长时间排队交费成为司机们最头疼的事情。随着移动支付方式迅速普及,在加油站使用移动POS为司机提供“不下车”交费服务成为减少排队时间和提升司机支付体验的较好途径。

目前市面常见的移动POS终端一般不具备防爆性能,在按键或者无线电发射的瞬间可能会产生静电火花,在加油站环境下容易引发爆炸。尽管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但从危险品管理的角度来说,加油站使用未经防爆认证的移动POS具有一定的危险性。

众所周知,加油站是一个特殊场所,容易造成汽油、天然气等爆炸性气体泄漏。汽油在空气中达到一定的浓度后,任何细小的火花或肉眼看不到的静电都会引起爆炸。所以加油站里所有的电器物品都必须具备防爆功能。近日有新闻报道称,某些加油站工作人员在加油枪旁边出示收款二维码让司机用手机扫码,通过手机操作完成加油交费,由于手机一般都不具备防爆认证,因此这种做法非常不安全。而如果工作人员使用防爆POS扫描司机的付款二维码或刷银行卡,通过防爆POS操作完成整个支付流程,则可以有效地避免引发爆炸的安全隐患。

加油站由于环境的特殊性,对POS终端的防爆安全性能有着极高的要求。为了满足“智慧加油”支付环节的需求,作为一直专注于电子支付行业的领先POS终端厂商,艾体威尔电子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适时研制开发了具备防爆功能且通过了国内、国际防爆检测认证的移动POS终端。其中,A90防爆版通过了国家石油和化学工业电气产品防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防爆检测认证,V71防爆版通过了IECEx国际防爆检测认证。两款产品在结构设计、电气性能、元器件以及工艺制造上都有着严格的要求,除了常规POS应用场景外,在危险性较高的特殊场所也可以十分安全的使用。

A90防爆版是一款智能移动POS终端,基于安卓操作系统,配备5.5英寸彩色全触控屏幕,支持磁卡、IC卡、非接卡及扫码等聚合支付方式。该产品通过了国家石油和化学工业电气产品防爆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防爆检测认证,在防爆方面有着高等级的安全防护。目前该产品已经在中石油、中石化等加油站成功应用,一机即可实现多种交易功能,车主加油消费免下车,即付即走,杜绝排队,极大地提升了加油站整体经营效率,真正实现了“智慧加油”。

V71防爆版是一款传统移动POS终端,同样支持磁卡、IC卡、非接卡及扫码等全支付方式,通过了IECEx国际防爆检测认证。IECEx认证体系是国际电工委员会合格评定局(ACB)下设的三个产品认证组织之一,旨在建立防爆电气产品国际认证体系,促进国际贸易。目前,V71防爆版已在海外多个国家的客户中成功应用。

艾体威尔始终专注于电子支付终端领域,注重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与坚持。公司产品从设计、研发、生产,再到检测检验,具有全面严苛的质量管理控制和精细化要求。公司客户遍及国内五大商业银行、中小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信社、第三方收单等金融机构以及海外客户。艾体威尔将始终秉承诚信合作、开拓进取的精神,锐意创新、真诚服务,为客户提供最稳定可靠的产品和完善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成就辉煌,共创智慧未来!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