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d不支持网页端账单支付


2019-8-14 9:00

本月初,主打数字化、移动化的Apple Card正式面世。

与传统信用卡产品不同,Apple Card不提供纸质对账单,也没有对应的网站/网页,用户只能通过Apple Wallet App了解所有交易记录、余额信息。那么一旦用户的iPhone丢失,该如何处理尚未偿还的Apple Card账单呢?对此,苹果公司客服给出了两种方案:1)使用iPad或其他iOS设备访问Apple Wallet App;2)致电Apple支持部门,客服代表会帮助您与高盛方面负责Apple Card业务的专家建立联系,在提供了您的全名、出生日期、社保号码的后4位和账户关联电话后便可通过电话进行账单支付。此外,苹果公司还建议用户开启“查找我的iPhone”定位功能,设置安全密码,同时设置关联账户自动还款,避免延期产生的高额利息。

目前,大部分信用卡发行方都会为用户提供通过浏览器进行还款支付的选项,而Apple Card这种纯移动端的设计并不多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