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税务局称将允许以加密货币支付工资


2019-8-14 9:04

2019年8月7日,新西兰税务局发布公告称,将允许员工以加密货币形式领取工资,并按照新西兰税法规定缴纳相应税费。新规将于2019年9月1日正式生效。

值得注意的是,只有金额固定的日常工资才能使用加密货币形式,股票和期权则不可以用加密货币进行支付。

目前,已经有不少国家开始对加密货币领域展开监管、进行征税。比如,不久前英国税务海关总署就开始对加密货币交易所用户数据进行审查,希望借此找到偷税漏税人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