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通拟定增募资2.75亿元收购第三方支付牌照


2019-8-14 19:19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8月13日,中智关爱通(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关爱通”)发布股票发行方案(下称“方案”)。方案中显示,本次发行股票的种类为人民币普通股。本次发行股票不超过26960784股(含),占发行后股本总额的比例不超过20%(含20%)。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75亿元(含)。发行价格为不低于8.34元/股,不高于10.20元/股,并且不低于经国资监管机构或国家出资企业备案的基准日为2018年12月31日的评估报告中对应的每股净资产值。认购方式为现金认购,本次股票发行未确定发行对象。

关爱通表示,本次股票发行所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收购具有第三方支付牌照的公司部分股权,以继续扩展和完善公司业务,促进企业良性发展,巩固并提高公司的市场地位和综合竞争力。具体用途如下: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关爱通在员工福利、激励、企业文化建设及相关人力资源预算管理领域,从事资源整合、平台开发和外包服务。截至发稿前,关爱通方面并未说明收购哪家支付牌照。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