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热播大剧《付临门防电信诈骗》 获中清协官方表彰


2019-8-19 15:38来源:移动支付网

日前,由付临门出品的大剧《付临门防电信诈骗》重磅上线,好评如潮,并荣获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官方表彰。

文案和图片征集评选,作为中国支付清算协会2019年“支付安全和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宣传周”工作的重要一环,旨在提高会员单位的积极性,利用自身宣传平台,集中开展防诈及支付安全教育。付临门作为理事单位,积极响应,全体动员,以普及安全教育为出发点,精心策划,制作“付临门防电信诈骗”系列海报剧集,在众多参评单位和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图片组三等奖。

作为5家获奖的非银行支付机构,付临门不仅在业务合规工作中积极配合,同时在金融安全知识普及宣传等活动中也积极响应,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针对弱势群体,制作各类通俗易懂的宣传资料,并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广泛宣传教育,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下面就来一起观看本次付临门的获奖作品吧:

付临门连播大剧已完结,希望大家都可以懂常识,不轻信,远离身边的诈骗陷阱。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