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移动支付创业公司OPay推出公共巴士服务“OBus”


2019-8-21 9:40

据 TechPoing.Africa 报道,该公司于上周在尼日利亚东南部城市 Aba 推出三轮车服务 OTrike 。Opay 主要运营移动支付平台,并覆盖了尼日利亚大量没有银行账户的人群。在过去的几个月内,该公司现有摩的、个人贷款、食品配送和三轮车等业务。据悉,用户可通过 OBus 的支付卡或者 Opay 购买 OBus 的车票。Opay业务的快速扩张或是在向其投资者证明其5000万美元的投入是“物超所值”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