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万事达信用卡信息泄露 近9万名用户受影响


2019-8-23 17:47

近日,德国有近9万个万事达(Mastercard)信用卡用户的信息,一度出现在网络上。万事达公司对此已经做出反应。

据报道,德国一个网络论坛19日出现任何人都能打开的Excel表格,上面列出近9万名德国万事达信用卡用户的信息。

这些所泄露的资料全部都是来自参与了万事达信用卡奖励计划“Princeless Specials”用户的信息,其中包括姓名、邮箱地址、信用卡号码的前两位数及最后四位数,有的还包括用户住址和手机号码。

此后网站迅速移除了表格,并提醒获得表格的论坛用户不要外传。

万事达公司随后宣布,暂时关闭对德国开放不到两年的“Princeless Specials”平台,并表示,公司对待个人隐私非常严肃,会全面调查泄密原因。万事达还强调,该事件与平台的支付系统没有关系。

报道称,从表格抽样核对的信息显示,所涉及的泄密资料是真实的,不过表格中也出现了一些重名现象。

万事达公司表示,如果客户想知道自己的电子邮箱是否被盗,可以通过公司公布的网站查询。若发现自己的邮箱地址被盗用,应该马上更改密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