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联金汇发布半年报,联动优势第三方支付业务营收持续增长


2019-8-23 18:5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传鹏

近日,海联金汇发布2019半年报,财报显示,报告期内海联金汇录得营业收入28.1亿元,同比增加12.1%。其中,金融科技板块中第三方支付服务收入同比增长37.34%。

在海联金汇业务的金融科技板块中,提供第三方支付服务、大数据服务、跨境电商结算服务、移动信息服务与移动运营商话费计费结算服务,这些服务主要通过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联动优势”)及其旗下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动商务)等子公司提供。

海联金汇旗下全资子公司联动优势拥有独立第三方支付品牌优势,在全国范围持牌开展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银行卡收单、基金销售支付结算、跨境外汇/人民币支付业务。根据Analysys易观发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其在移动支付领域排名全国第四。此外,联动优势子公司联动商务于2015年底分别取得北京市外汇管理局及广州市人民银行颁发的跨境外币业务试点资质以及跨境人民币业务资质,可提供跨境电商结算服务。

联动优势子公司联动优势电子商务公司于2011年8月29日获得支付牌照,彼时支付业务类型仅有互联网支付(全国)和移动电话支付(全国),后在2014年7月10日获得央行准许,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银行卡收单业务,并在2016年8月29日顺利完成续展。

第三方支付业务长期以来营收持续增加,最新的2019年半年报中显示,得益于强化资源优势,以合规经营为前提,继续聚焦“交通出行、B2B产业互联网、金融业、线下实体经济场景”等领域业务拓展,主动进行业务转型升级,进一步优化第三方支付产业及客户结构,一方面淘汰风险客户、附加值低的劣质客户,另一方面加大业务创新和产品创新力度,为客户提供“支付+”的定制化综合解决方案,同时加快线下支付业务、跨境支付业务的拓展,积极完善第三方支付业务布局,形成了“线上+线下+跨境”的支付业务模式,第三方支付业务的获客能力获得一定提升,第三方支付业务营业收入为4.94亿元,同比增长37.34%,第三方支付业务营收占总营收比重达到18%。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