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时辰逛完长安,雷佳音带你逛银联“超市节”


2019-8-26 8:49来源:移动支付网

说到电影,今年的国庆档可谓好片扎堆。

众所周知,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由7位知名导演执导,众多优秀演员加盟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可谓星光熠熠,这部“梦之队”阵容般的电影或将成为今年国庆最好的“献礼”。而据了解,作为这支梦之队作品最完美的搭配,中国银联成为电影的“独家支付合作伙伴”。

会看电影当然是会享受生活,会购物而且会省钱才是真正的“生活高手”!在等待国庆档来临前,银联推出了一年一度的超市节活动,为开学季和中秋节加码!

规模远超大“长安”,“十二时辰”也逛不完

同样是最近大火的一部电视剧,有的人关注点在于扑朔迷离的案情,有的人则被剧中的美食和服装所吸引。

水盆羊肉

火晶柿子

胡饼

薄荷“口香糖”

月牙饼配水盆羊肉、火晶柿子、胡饼、薄荷叶、烤羊肉、面片汤、油锤……美食可谓应接不暇,更别提芙蓉冠、缺胯袍、胡服、披帛等这些精心打扮的服装了。好好的一个古装悬疑剧,生生地被雷佳音变成了一部“吃播剧”。

在大长安里没吃舒服,超市里可是应有尽有。咱长安不良帅“张大头”,摇身一变成为本年度银联超市节首席体验官,带领用户使用云闪付APP成为生活高手。

据了解,今年的超市节活动以“生活高手”为主题,覆盖全国约10000+门店,活动持续近一个月,可谓规模堪比“长安”,“十二时辰”也逛不完。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1、活动时间:2019年8月23日–2019年9月15日,每周五周六周日,活动日共计12天。

2、活动形式:使用云闪付APP或指定银行APP,满99减20。此外,在云闪付APP数字礼券频道,还有指定超市礼券在线购买,享满98元减10元,或者49元减5元优惠。(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3、活动规模:家乐福、华润万家、大润发、欧尚、沃尔玛、步步高、物美、卜蜂莲花、永辉超市、永辉生活&超级物种、世纪联华、大商集团、人人乐、永旺(不含广东)、银座超市、绿地优选等16家全国性知名超市及各区域龙头超市,品牌数量达600个,门店总量超10000家。

三大特点引爆“超市节”,助你成为“生活高手”

去年“生活高手超市节”,银联与网易、抖音等多个媒体平台合作,利用一系列内容和形式创新,让超市节活动形象而丰满,显示了银联对年轻目标人群消费观和消费环境特征的深度洞察。

今年,超市节延续了“生活高手”的主题,同时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一、活动覆盖范围广。

1、银联超市节由银联联合产业各方共同打造,商户品牌数、门店数、覆盖区域,是国内超大规模的线下超市类专场营销之一。

2、除港澳台外,全部31个省份均有商户参与,且品牌和门店下沉到二级地市。

3、本次参加活动的商户,基本上做到全国性连锁品牌大卖场全覆盖,区域性也涵盖地方重点商户。

二、活动优惠力度大。

1、满99就减20。

2、每个活动日都能参与。

3、本次活动营销资金投入上亿元。中国银联在人行领导下,协同银行和机构,8家银行、15个银行APP共同发力参与,叠加产品和优惠。

值得注意的是,不同商户的优惠名额不同,具体可在云闪付APP中查看剩余名额,每个活动日,同一用户限享一次优惠(且在所有参与本活动的商户中累计限享1次优惠)。

此外,本次活动部分商户还叠加了线上“数字礼券”产品,在这些商户,每个活动日可以同时享受两个活动形式的优惠叠加。举个例子:消费者在家乐福购物共花费200元,线上购买100元家乐福电子卡,线下用云闪付支付100元,享受优惠情况:1、票面价格98元,商家让利2元;2、在线礼券购买享受线上云闪付满98减10优惠;3、线下门店享受云闪付满99减20优惠。(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优惠叠加后累计可享32元优惠。笔者掐指一算,只要你想薅羊毛,每天几十元的优惠,12天几百块便可以轻松薅到手。

三、活动形式简单给力。

1、指定APP:云闪付APP或者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北京银行等8家银行的15个银行APP。

2、指定方式:银联二维码扫码支付。

本次超市节活动,没有复杂的打折计算方式,没有繁多的活动规则,只需通过指定APP扫码支付参与活动即可享受优惠,简单粗暴相当给力。

银联在改变,但是初心未改变

回首上半年,银联推出了众多的活动和优惠。

年初的“扫标识,领红包”,通过云闪付APP活动入口扫“银联标识或云闪付标识”参与领红包活动,最高有机会领取2019元红包。

62节,从“辣条之神”到“回到6月2号”,被支付耽误的“电影公司”银联今年还请到“苏大强”来传递62打折信息。

7月末的手机闪付周,“不打开APP就支付”的魔性宣传海报席卷朋友圈,整整10天5折优惠简单实在,另外各地的“一分钱乘车活动”一波接一波。

一直延续至今的新人红包、老用户邀请红包、转账、还款红包则从未缺席。另外,云闪付“5万大奖再来袭第2亿名用户就是你”活动也正在进行中,在此期间下载云闪付APP还有机会获得5万元大奖。

拍偶像片、拍小电影、搭建线下活动小镇、请代言人体验官……银联在不断的改变曾经给人的固有印象,变得更加接地气、更加走心、更加有情感共鸣。

4月份,云闪付APP的注册用户已经正式突破1.5亿,目前2亿用户近在眼前。今年第六个“银联62节”圆满结束后,云闪付APP日均交易笔数达2018年银联62节的2倍,5月31日到6月2日活动三天,银联二维码日均交易笔数达2018年银联62节的近3倍。整个活动期间参与商户达到60万,是去年同期的3倍。

云闪付APP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发展势头,无论是用户数还是交易量而言,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实际上,银联的移动支付产品覆盖了云闪付二维码、银行卡闪付、手机闪付、可穿戴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

近年来银联联合产业各方大力推进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重点搭建超市便利店、餐饮、校园、菜场生鲜、自助售货等便民场景。其中全国和区域性知名品牌超市便利店基本实现了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等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全覆盖。

再比如近日云闪付APP正式上线了“数字社区”频道,首批支持北京、上海、深圳、重庆等70多个城市近千个小区,上线当日用户数即突破3000人。小区住户可通过云闪付APP,点击“数字社区”频道,通过物业实名认证及相关居住信息审核后,即可获得社区大门开门权限,避免忘记携带、丢失门禁卡等烦恼。

便民利民,始终都是银联在各个场景加速布局的初心。尽管银联一直以来都在不断追求创新和改变,但是市场在变、方式在变、活动在变,初心从未改变。本次“生活高手超市节”当然只是银联众多普惠民生活动中云淡风轻的一笔,但无论现在还是未来,要想笔落字成、著书立言则每一笔都同样重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