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现在上半年营收下降23.56%,疑似成立SaaS子公司


2019-8-28 10:0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近日,你好现在(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你好现在”)发布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37.68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998.10万元,减幅23.56%;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0.50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379.72万元,减幅42.65%。

对于营收下降原因,你好现在解释,受市场环境影响,商户有所变动,导致传统业务服务收入有所下调,报告期内净利润有所下降。

现在股份上半年营收下降23.56%,疑似成立SaaS子公司

此前,3月26日,你好现在发布名称变更公告,由现在(北京)支付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你好现在(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你好现在成立于2005年,由北京中怡同创科技有限公司变更设立为你好现在,2015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法人代表和最大股东均为崔晋铭。主营业务为金融支付软件产品的技术开发及服务,包括聚合支付及区块链产品,并拥有多项区块链技术相关专利。

值得一提的是,据财报显示,今年7月,你好现在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北京教培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教培通科技”),注册地为北京,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你好现在出资300万元,占注册资本60%。

北京教培通科技有限公司

据了解,教培通科技的主要经营范围为,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软件开发;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销售通讯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从经营范围来看,教培通科技疑似是提供SaaS服务,其涉足行业或是教育培训。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