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海关全面推行行邮税移动支付


2019-8-29 9:50

记者从海口海关获悉,自8月26日起,海南省国际邮件通关现场实现行邮税移动支付,收件人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便可轻松完成进境邮件的行邮税缴纳。

行邮税是海关对入境旅客行李物品和个人邮递物品征收的进口税。为便利海南省居民在保证支付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降低征税成本,海口海关在全省空港、海港口岸旅检渠道前期全面实现行邮税移动支付的基础上,按照海关总署统一部署,进一步推进邮检渠道实现行邮税手机移动支付。

据介绍,海口海关推广该服务后,收件人在海关行邮现场窗口办理行邮税款缴纳业务大为简便,只需要打开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几秒钟就能完成税款缴纳,缩短了通关时间,邮件通关服务更加人性化。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