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刷脸支付优惠活动延长到9月15日


2019-8-30 19:02来源:移动支付网

今天,支付宝宣布原定于8月31日结束的刷脸支付优惠活动延长半月,到9月15日结束。

早前,支付宝推出蜻蜓刷脸支付随机立减活动,在6月整月,用户只要在指定商家使用支付宝刷脸消费一笔,就能享受随机立减,而在7月1日,支付宝宣布将原定于6月31日结束的支付宝蜻蜓随机立减活动延期至8月31日。今天,支付宝再将其活动延长半月,到9月15日结束。活动内容如下: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支付宝官方资料,活动延长用户仍需报名参加,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与活动。而延长活动的范围仍限于支付宝指定活动商家的线下支付宝蜻蜓设备(支付宝盒F1、支付宝盒F4)。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