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收略涨,汇元银通母公司净利润下降23%


2019-9-6 18:2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近日,汇元银通母公司汇元科技发布最新2019半年报,上半年其营业收入为1.18亿,同比增长2.14%,但是其净利润下降23.35%,为2771万元。

2019年半年报汇元科技营收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汇元科技全资子公司,拥有第三方支付牌照的汇元银通收入占比较高。在2018年年度财报中,就曾经提及,全资子公司汇元银通营业收入达1.85亿元,净利润为4013万元,除汇元银通外,无其他控股子公司的净利润或单个参股公司的投资收益对公司净利润经营达10%以上。

而整个2018年全年,汇元科技营收2.53亿,净利润8128万元。汇元银通在营收方面为汇元科技贡献73.1%,净利润则为49.3%。这就意味着,汇元银通在汇元科技的营收和净利润方面占据了较高的比例。

此外,在2018年财报中还提及备付金集中交存政策落实对其影响较小:“我公司全资子公司汇元银通已按期完成备付金100%存缴及账户撤销工作。因历年来汇元银通备付金产生利息收入较少,备付金100%存缴后,对公司整体业绩无重大影响。”

而今,汇元科技净利润下滑严重,也就意味着汇元银通的整体运营情况较差。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