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小规模商户移动支付租税优惠延长 台湾Pay收款抢商机


2019-9-7 17:31

台湾小规模商户移动支付租税优惠延长 台湾Pay收款抢商机

台湾为鼓励小规模营业人支持移动支付,将租税优惠期自今年底延长至2025年底,「台湾Pay」针对商家推出的「台湾Pay收款」收款服务,主打租税优惠,积极向小商家招手。

台湾移动支付公司指出,政府为了鼓励小规模商家支持移动支付,给予依1%税率查定课徵营业税的优惠,以减轻商家营业税负担,原本的租税优惠将在2020年12月31日截止,但日前已宣布延长至2025年12月31日。

小商家若要使用移动支付收款,可向合作收单机构申办「台湾Pay收款」服务,以简单、快捷、低成本的方式轻松受理移动支付。

目前「台湾Pay收款」APP同时支援金融卡、信用卡及银联卡等QR Code收款,商家不须额外布建收款设备,以现有的智慧型手机即可下载「台湾Pay收款」APP,即时产生带有金额的收款QR Code,一个QR Code即可受理金融卡、Visa、MasterCard、JCB、银联卡等五种支付品牌,随时随地移动收款,不受场域(线路)限制,摊贩、餐饮业者等微型商家均适用。

目前提供台湾Pay收单的金融业者,包括台银、土银、合库、一银、彰银、上海、兆丰、台企、新光、阳信、澹水一信、彰化六信、花莲二信、农金资讯、永丰、农渔会南区资讯中心及信用合作社联合社南区联合资讯处理中心等17家收单机构邻近分行。

小商家若有意办理「台湾Pay收款」服务,在与收单机构签约后,仅需下载「台湾Pay收款」APP,再输入收单机构提供的注册资料,就可以开始移动收款。未来消费者透过「台湾移动支付」APP,或支援「台湾Pay QR Code」购物的移动银行,即可扫码付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